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点赞!邯郸市这个辖区交警上下学期间不贴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11 08:55:03
    语音播报

    点赞!邯郸市这个辖区交警上下学期间不贴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市建议上下学时间段允许临时停车”的问题。邯郸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辖区大队依据实际情况,要求民警在上下学期间不在此路段贴罚单。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邯郸滏园街与滏漳路交口向北50米有所小学,向东有所幼儿园,冬季来临天气变冷,很多家长开车接送孩子上下学。附近只有一个停车场也停不了几辆车,建议在上下学时间段允许临时停车,要不每天接送孩子被贴条谁也受不了。

    邯郸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您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辖区交警大队立即召开专项调度会,由于该路段为小路,又是集贸市场,依据交通设施标志、标线施划要求,该路段不符合施划泊位的要求,因此不能施划停车泊位。但辖区大队依据实际情况,要求民警在上下学期间不在此路段贴罚单。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