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廊坊燕郊已为医保卡申请人办理邮寄业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11 05:51:07
    语音播报

    廊坊燕郊已为医保卡申请人办理邮寄业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社保卡微信申请一年了都没有领到”的问题。廊坊市人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根据反映人实际用卡情况,邮寄公司专人为其找卡并办理了邮寄业务,反映人表示满意。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去年给我爱人在廊坊医保微信公众平台申请办理的医保卡,办理了领卡方式是让他们邮寄,但是至今我都没有领到医保卡。问他们医保卡在哪里,网上是有回复说医保卡没有下发到他们的邮寄部门,到底在哪里,他们也没有告诉。我打了微信公众号上的电话,所有的都打不通,我的卡到底在哪里,怎么才能拿到?

    廊坊市人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电话与反映人联系,其社保卡2018年1月份制好,统一在社保卡服务网点发放,其2月份申请邮寄,根据邮寄流程,已经开始发放的社保卡是无法为其邮寄的,但根据反映人实际用卡情况,邮寄公司专人为其找卡并办理了邮寄业务,反映人表示满意。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