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给力!廊坊香河一家具厂无环保手续被关停取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13 09:29:39
    语音播报

    给力!廊坊香河一家具厂无环保手续被关停取缔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香河居民区一家具厂污染严重 噪音粉尘加喷漆”的问题。香河县环保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厂无环保手续,无治污设施,由刘宋镇政府进行拉闸断电,关停取缔。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香河县刘宋村鑫艺轩家具厂在居民区内建厂生产家具,还有两个车间出租用于生产实木餐桌、餐椅,雕刻打磨喷涂应有尽有,其产生的噪音和粉尘还有喷漆产生的有害气体,严重污染大气环境和周边居民的健康。每当环保督查的时候,就暂时停工,过后又继续生产,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很长时间,建议有关部门尽快查处。

    香河县环保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阳光理政举报受理单(举报编号140980),反映关于“鑫艺轩家具厂污染问题的信访案件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环境监察执法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经查,反映人所反映的鑫艺轩家具厂,位于刘宋镇刘宋村,主要生产实木餐桌餐椅。

    二.现场检查情况

    我局联合刘宋镇政府对该厂进行检查,检查时未生产,该厂无环保手续,无治污设施,不符合属地乡镇规划。

    三.查处结果

    由刘宋镇政府进行拉闸断电,关停取缔。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