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调整警力 涿州市将严控高污染大货车闯禁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14 09:13:22
    语音播报

    调整警力 涿州市将严控高污染大货车闯禁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涿州市北二环夜间水泥搅拌车扰民没人管”的问题。涿州市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北二环体育场门口限高不起作用的问题,系因11月份被污水处理厂车辆撞坏而无法正常使用,现已修复正常。下一步,该市将进一步做好道路管控,调整勤务模式与警力调配,严控各类高污染大货车闯禁行。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保定涿州市北二环属于市区限号限行路段,现在这条路两侧已经成为密集居民区,改成永济路。相关部门称该路目前24小时有警察管理,但实际只有白天管控,晚上无人管理。夜晚水泥搅拌车和拖拉机在该路段畅通无阻,噪音扰民且存在安全隐患。这条路限高杆上写的是2.6米,但限高杆经常升高到五米以上,根本不起作用。希望相关部门对这一路段加强监管。

    涿州市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网民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我们立即责成相关单位进行调查核实。

    经查:1.北二环体育场门口限高不起作用的问题,系因11月份被污水处理厂车辆撞坏而无法正常使用,现已修复正常。2.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发现,北二环东段平安大街北延地区因有几处工地,夜间有水泥搅拌车等工程车辆施工作业。3.早晨四五点钟有三蹦子高速驶过扰民的情况,经交管大队核实,均系运输鲜活农产品、蔬菜瓜果等民生保障物资车辆。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做好道路管控,调整勤务模式与警力调配,严控各类高污染大货车闯禁行。

    最后,感谢您的支持与信任。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