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唐山市渤海豪庭部分楼盘已被查封停止销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14 09:25:29
    语音播报

    唐山市渤海豪庭部分楼盘已被查封停止销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市渤海豪庭楼盘被法院查封 仍在售卖”的问题。唐山市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市已要求开发企业立即停止销售活动,对于所有查封的商品房,在住建局门户网站对外公示的楼盘信息中已进行标注。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唐山市路南区渤海豪庭楼盘开发商唐山市铭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自身陷入债务纠纷,致使其名下楼盘渤海豪庭楼盘被法院查封。我家人于2018年7月购买该楼盘房屋一套,后经查实该楼盘房屋已于2018年5月和6月相继被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和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查封。自该楼盘被法院查封后,开发商至今仍在售卖该楼盘房屋给消费者,且所售出房屋一直不能签署正规的购房合同,只签署房屋买卖协议,被查封的房屋不能正常办理网签手续。多次与开发商理论此事未果,且开发商拒不承认事实。此事关乎所有已购买该楼盘消费者的切身财产,且多数老人是将半生攒下的钱购买了该楼盘,财产和精神损失严重。恳请有关部门介入此事,要求开发商退还已购买被查封房屋消费者的全部房款,并且停止售卖该楼盘房屋,避免继续有消费者上当受骗。

    唐山市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渤海豪庭项目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在2017年至2018年期间,该项目部分楼盘陆续被多家法院查封不能销售和网签商品房买卖合同。目前,开发企业已涉嫌非法处置查封财产罪,购房人可持购房相关手续,到公安部门报案,依法处理。同时,我市已要求开发企业立即停止销售活动,对于所有查封的商品房,在我市住建局门户网站对外公示的楼盘信息中已进行标注。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