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保定这个村将设置限高杆 保障村民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17 09:20:06
    语音播报

    保定这个村将设置限高杆 保障村民安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曲阳县三会村村路被压坏 限高杆安装难”的问题。曲阳县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朗家庄乡政府、三会村村委会申请,县交通局已同意在宝平线至红八线适当位置设置限高,并已经上报县政府批准。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保定市曲阳县郎家庄乡三会村村道本来平整的不行。但是因为附近煤炭物流园区太多,加上382省道在韩家峪中桥处设立了限高杆,去往八里庄或者韩家峪装卸煤炭的车辆全部从三会村村道绕行,多次请求在村西设立限高杆却不知道因为什么没通过。现在村里道路被压坏,村幼儿园和村小学皆在路边,没有任何保障。

    曲阳县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转来的网民诉求后,我县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情况报告如下:

    村道宝平线至红八线公路2015年拓宽改造完成后,极大的方便了群众出行。自2018年以来,国省干线治超工作的深入开展,许多大型超载运煤车辆从该道路绕行,由于三会村位于曲阳县永宁煤炭物流园区和恒泰煤炭物流园区之间,绕行时司机多选择在八里庄村北拐进入171乡道,经黄岭洼、三会村、庄儿上村、南沟村等至保阜高速仁景树出口或恒泰煤炭物流园区,致使三会村村路损害严重。

    经朗家庄乡政府、三会村村委会申请,县交通局已同意在宝平线至红八线适当位置设置限高,并已经上报县政府批准。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董浩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