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衡水冀州这里的村民购买天然气不再受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18 08:54:22
    语音播报

    衡水冀州这里的村民购买天然气不再受限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冀州官道李中燃公司煤改气限购每次三百方 折腾人”的问题。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供热公司在该区协调下,取消了限购措施,不再限制居民采购气量。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衡水冀州范家庄村村民,今年我们村完成了煤改气。现在天冷了,我家每天要烧15-20立方的气,但12月1日到官道李中燃公司购气时说每次只能购买300立方。我们村到官道李有10多里地,又没有公交车,购气很不方便,强烈要求取消这个购气限制,希望每次可以购1500或2000立方的气。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在2018年12月3日前,中燃宏洁公司采用的是LNG供气方式,采购价格较高,为了保证群众2018年平稳安全过冬,该公司采取了限购300方的措施。2018年12月3日,该公司在我区相关领导和部门的大力协调下,接通了管道天然气,随即取消了限购措施,不再限制居民采购气量,并已在各服务站进行公告告知。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