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S382省道保定蠡县段明年6月竣工验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19 08:59:36
    语音播报

    S382省道保定蠡县段明年6月竣工验收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蠡县段S382省道损毁严重 何时大修?”的问题。保定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过紧张施工,日前,此路段施工主体已完成并允许通行,明年6月竣工验收。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S382省道保定市蠡县至肃宁段道路路面坑洼,损毁严重。请问该段路何时大修?经过沧州和保定分界后,肃宁段道路养护良好,路面干净整洁,与保定段形成对比。该路段大修后建议加强对超载大型车的管控和加强日常保养维护,为蠡县人民出行提供便利。

    保定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蠡县养路工区回复:经过紧张施工,日前,此路段大修施工主体已完成并允许通行,明年6月竣工验收。感谢网友的关注,我们将不断努力保障交通畅通,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通行环境。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