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好消息!唐山市这条路明年高标准翻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22 14:26:25
    语音播报

    好消息!唐山市这条路明年高标准翻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东环部分路段坑洼 西环辅路一下水井盖丢失两月”的问题。唐山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东外环路已列入2019年重点项目,计划明年3月份按城市道路高标准翻修。甄家庄桥下井盖丢失问题已处理完毕。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唐山东外环贾庵子到凤凰花卉门前路面破旧,到处都是坑洼,很多车行驶此处都要左躲右闪躲避大坑,非常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增加危险,希望尽快修缮路面,让人们有个顺畅的出行。

    西外环甄家庄立交桥西侧辅路花家私房菜门前下水井盖丢失快2个月了,无人过问。

    唐山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1、东外环路况不好,坑槽较多的问题市领导已高度重视,已列入2019年重点项目,计划明年3月份按城市道路高标准翻修,另外,东湖片区改造也要暂时封堵部分道路,局属单位外环处已针对东环现状组织过几轮填补坑处理,目前也计划组织随坏随修。

    2、关于甄家庄桥下井盖丢失问题目前已处理完毕,此处重车较多,井盖经常损坏和丢失,本月已处理过两次,对于这个问题会重点管控。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