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违法乱停车?沧州凤凰城小区路口进行专项治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31 10:30:11
    语音播报

    违法乱停车?沧州凤凰城小区路口进行专项治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建工凤凰城道路车辆乱停 盼治理”的问题。沧州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凤凰城小区A区B区C区中间路口已经进行了专项治理,由早高峰、平峰、晚高峰、夜勤24小时进行治理,平峰加强巡逻治理效果非常明显。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运河区建工凤凰城A区和C区之间道路车辆乱停情况严重,挤占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把道路中间的护栏都拆走了,ABC三区交汇的十字路口停的都是违停车辆,尤其是晚上出入非常危险。希望及时加大执法力度,彻底治理。

    沧州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

    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

    凤凰城小区A区B区C区中间路口已经进行了专项治理,由早高峰、平峰、晚高峰、夜勤24小时进行治理,平峰加强巡逻,治理效果非常明显。

    早高峰7点,晚高峰6点各派一名警力进行违法停车治理,上午9点至12点,下午3点至6点各派2名警力进行不间断治理,夜间警力8点开始至第二天7点进行治理,发现一辆处理一辆。

    同时我们和凤凰城物业沟通,告知物业及时修复补充损坏和缺失的护栏,积极应对出现的各类问题。

    A区B区C区中间路口关于安装红绿灯与增加全路禁停标志的请示,一大队已经上报支队秩序科。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