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暖心!这个单位上门为残疾网民办理银行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03 09:50:02
    语音播报

    暖心!这个单位上门为残疾网民办理银行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永年瘫痪残疾人欲办农行卡,可以上门办理吗?”的问题。农行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2018年12月27日,支行纪委书记带领支行办公室和营业室两名人员驱车前往郝某旗同志家中为其办理了农行卡。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尊敬的农行领导您好! 我是邯郸市永年区辛庄堡乡席庄二村一位高位截瘫残疾人,下肢瘫痪。我想开一个网店挣些生活费用,需要办一张农业银行卡。由于距离银行网点比较远,我行动也不方便,每次出门需要几个人帮忙才可以。我问问贵行可以帮帮我上门办理吗?感谢!感谢!

    农行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2018年12月27日,我行接到客户的业务咨询后,第一时间通知邯郸永年支行,支行立即着手安排为永年区辛庄堡乡席庄二村下肢残疾行动不便郝某旗同志上门办理银行卡。当日下午永年支行将手续办理的前期工作准备完毕,在与咨询人员郝某旗取得联系后,支行纪委书记带领支行办公室和营业室两名人员驱车前往郝某旗同志家中为其办理了农行卡。永年支行一行的到来受到客户郝某旗及家人的一致好评,表示“只是在阳光理政试着反映一下,没想到农行在这么短时间内就给上门办理了银行卡,农行服务真好!农行人真办事效率高!”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