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定州幸福里小区经维修已恢复正常供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04 10:11:15
    语音播报

    定州幸福里小区经维修已恢复正常供水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定州市幸福里小区物业差 安全隐患多”的问题。定州市规划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物业维修人员排查原因,抢修完毕,恢复正常供水。责令物业加强保安巡逻,确保业主财产不受损失,规范小区车辆出入、停放秩序,保障消防安全和通行畅通。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定州幸福里小区2018年12月20号晚上六点左右停水,一直到21号晚上八点多才来水,但是水很小没五分钟就又停水了,一天都没修好。物业停水也不给通知。小区安保问题也不到位,三天两头丢电动车,入室盗窃,小区电梯天天坏,环境差。车辆随便出入,买了车位和没买车位享受一个待遇,随便停车。小区路面破破烂烂的,安全通道堵塞,楼道电动车随便停放,到处是安全隐患。地下停车库两个出入口,其中一个出入口一年了也不给开通    。

    定州市规划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幸福里小区2018年12月20日下午5点出现供水故障,经物业服务企业抢修21日上午7点恢复供水。由于水压较小,物业服务企业张贴了紧急通告告知业主供水时间,并重新组织维修人员排查原因,于23日抢修完毕恢复正常供水。我局责令该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加强保安巡逻确保业主财产不受损失,规范小区车辆出入、停放秩序,保障消防安全和通行畅通。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