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给力!廊坊两县重拳打击楼市违规行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07 11:21:33
    语音播报

    给力!廊坊两县重拳打击楼市违规行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香河大厂众多开发商违规销售 挂靠社保或个税”的问题。廊坊市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两县已累计查处此类问题9起,涉及违规销售商品房185套,已全部清退到位。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家的亲戚是外地人,无当地社保或个税,靠着挂靠当地社保顺利购买了位于廊坊大厂潮白区域和香河北部新城两个楼盘的房子。家人都感到风险很大,可是楼盘销售却说这种购房方式是被当地政府默许的。希望政府严格执行国家限购政策!

    廊坊市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大厂县房管部门经排查发现此类违规销售问题2起,分别为雅瑞园和紫薇园项目。目前相关部门已经对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严肃约谈,责令其立即停止违规销售行为,与无资质购房人解除了购房协议,退还全部购房款。

    香河县房管部门此前在巡查过程中曾发现部分项目存在违反政策宣传销售行为,已在第一时间责令企业整改,解除购买协议,并对其采取了关停售楼处等查处措施。

    今年以来,两县已累计查处此类问题9起,涉及违规销售商品房185套,已全部清退到位。

    下步工作中,两县将持续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市场管控,确保市场规范有序发展。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下一篇: 沧州这一接种门诊将安排专人接听热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