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调节换热站!秦皇岛这个小区供暖已达到正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08 10:53:16
    语音播报

    调节换热站!秦皇岛这个小区供暖已达到正常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秦皇岛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两户客厅13度 ”的问题。昌黎县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永建热力公司对换热站进行调节,提高循环泵电机频率,对入户管道进行清洗。现已维修完毕,供暖已达到正常。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2017年,秦皇岛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8号楼3单元暖气经由永建热力公司改造,转由该公司供暖。2017年供暖季,101和102室的住户发现,家里的暖气温度不均,从入户的暖气片开始到最后厨房的暖气片,降温幅度较大。而同一栋楼,其他一楼住户暖气片的温度却较为均衡。

    2018年供暖季,此类问题更为突出,客厅、餐厅的温度仅13度左右,厨房更低。 

    昌黎县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网民您好,收到网民的留言后市委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昌黎县委核实办理,并要求要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保障居民温暖过冬。

    2018年12月24日,收到网民的留言后,昌黎县热力办立即沟通永建热力公司,永建热力公司派专门的维修工上门进行查看维修。由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家属楼是90年代建设的老住宅,外墙没有保温,单元口没有楼宇门,保温效果极差,针对这一情况永建热力公司技术人员对换热站进行了调节,提高循环泵电机频率,对入户管道进行了清洗。现已维修完毕,供暖已达到正常。

    2019年1月2日,昌黎县热力办工作人员对网民进行了电话回访,网民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感谢网民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愉快!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