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衡水故城滨河锋尚小区高层管网已进行改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10 10:09:48
    语音播报

    衡水故城滨河锋尚小区高层管网已进行改造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故城滨河锋尚小区高层供热管道破裂无人管未供暖”的问题。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单位多次协调热力公司,由热力公司垫资对小区高层管网进行改造,此问题已及时得到解决。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衡水故城县滨河锋尚小区的业主,小区今年供暖按照县里的有关规定接入县供热公司集体供热,12月18日供暖两天后,小区高层主管道破裂高层停暖至今。业主多次找供暖公司和开发商都没有结果,他们相互推脱、扯皮至今没有维修。恳请核转故城县政府和故城县住建局协调解决!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网友诉求“衡水故城滨河峰尚小区高层供热管道破裂无人管未供暖”后,我局立即安排人员进行调查。经查:润泰热力公司接手滨河峰尚供暖后,立即对小区供暖管网进行了摸底、设计、改造。经昼夜奋战,如期完成了小区管网改造,且按计划注水、加压、升温,小区低层供暖正常。因小区高层交房不足2年,其供热管网的改造应由建设单位负责,但建设单位以小区供暖已交热力公司为由不愿改造,为此,我们多次协调热力公司,由热力公司垫资对小区高层管网进行改造,此问题已及时得到解决。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