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唐山多措并举对该路段大货车严格治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3 10:13:53
    语音播报

    唐山多措并举对该路段大货车严格治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吉祥路路段大货车噪音扰民严重”的问题。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交警一大队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平稳、有序和执行各项交通保卫任务的同时,已加大对南新道吉祥路口走禁行的大货车查处力度,白天全天在南新东道加派警力对大货车进行严格治理,夜间值班人员采取定点、流动的方式对辖区内的走禁行大货车进行严格治理。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唐山市路南区南新道与吉祥路路段大货车噪音扰民严重,唐山市交警支队一大队辖区内,夜间值班交警疏于管理,重型货车车队非法进入市区通行,唐山交警一大队明知每天夜晚大货车不间断通行却不管理,越投诉大货车越多,每天晚上有上千辆通过,十一月三日凌晨给唐山交警一大队夜间值班电话2539387投诉,接线员说路面执勤交警没听见声音,这样的办事作风让百姓太失望了,希望唐山市政府出台具体管理办法杜绝大货车进市区。

    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自2018年9月份至今交警一大队共查处违法入市大货车1270余辆,押送至治超点共50余辆,在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部署要求期间,共查处违法入市大货车350余辆,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行南新道吉祥路口的大货车,一部分是往荷花坑市场运送蔬菜、水果、海鲜等大中型车辆,上级有规定允许通行;一部分是有通行证车辆;一部分是无通行证大货车,查到后,罚款100元,记3分;一部分无通行证且超载大货车,查到后,罚款100元,记3分,另押送至南湖大道治超点处理超载的违法行为。

    交警一大队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平稳、有序和执行各项交通保卫任务的同时,已加大对南新道吉祥路口走禁行的大货车查处力度,白天全天在南新东道加派警力对大货车进行严格治理,夜间值班人员采取定点、流动的方式对辖区内的走禁行大货车进行严格治理。

    经过上级的研究决定对设置位置不合理的南湖大道治超点将搬到合理的地方,并将在入市的各路口安装升降龙门,从根本上杜绝大货车的违法入市。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