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新房发霉?廊坊固安一物业供暖结束后将进行维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4 09:44:59
    语音播报

    新房发霉?廊坊固安一物业供暖结束后将进行维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固安龙堂新苑交房两年到处发霉 开发商不负责”的问题。固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物业公司经理与业主协商并达成一致,决定于3月15日供暖结束后,物业公司对北侧两个小卧室的北墙进行维修。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廊坊固安龙堂新苑业主,2015年7月入住,冬天供暖后窗户上流水,衣柜里也是水,找物业查不到原因。第二年屋子开始发霉,孩子也莫名其妙发烧咳嗽。自2018年冬天开始,发霉大面积蔓延,进屋就能闻到霉菌的味儿,影响正常的生活居住。房屋的装修因为屋里太潮,顶角线脱落,房顶墙缝开裂。开发商和物业始终没有给出合理解释。

    固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1月10日,我局接到网友在阳光理政平台上反映固安龙堂新苑14号楼2单元2401存在的质量问题,冬季供暖后窗户上流水,衣柜里也是水,屋子发霉。我局高度重视,派工作人员组织协调廊坊金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和固安县英才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经理连续两次到现场调查核实。有关情况如下: 供暖后北侧卧室窗户出现水滴,墙面有发霉现象。经物业公司经理与业主协商并达成一致,决定于3月15日供暖结束后,物业公司对北侧两个小卧室的北墙进行维修。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