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安装禁停标志!衡水靓景名居小区门口加大违停车辆治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03 09:29:23
    语音播报

    安装禁停标志!衡水靓景名居小区门口加大违停车辆治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靓景名居小区门口车辆乱停放 建议加强治理”的问题。衡水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一大队高度重视,及时到靓景名居小区门口进行了实地查看,同时采取以下措施:完善标志标线,在道路两侧合理施划停车位,并安装禁停标志。加强管理,加大对违停车辆的治理力度,对严重影响交通的车辆予以拖离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衡水桃城区新华东路靓景名居小区门口两侧车辆乱停乱放,而且在问津街口还经常有卖菜摆摊的堵在路两侧,造成道路堵塞,每天出行特别不方便。有时交警或者城管临时管一管,状况就好两天,过后还是照常堵塞。建议交警和城管部门拿出具体的管理办法,真正的常态化解决问题,谢谢!

    衡水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收到群众反映意见后,一大队高度重视,及时到靓景名居小区门口进行了实地查看,同时采取以下措施:

    一、完善标志标线,在道路两侧合理施划停车位,并安装禁停标志。

    二、加强管理,加大对违停车辆的治理力度,对严重影响交通的车辆予以拖离。

    三、加强宣传,通过到周边门店进行走访宣传,向店主和周围群众广泛宣传违法停车的危害,提高群众思想重视程度。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