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唐山迁安这些道路路面破损问题已解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11 10:16:14
    语音播报

    唐山迁安这些道路路面破损问题已解决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迁安市海绵城市施工致使多处道路被破坏 坑洼不平”的问题。迁安市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针对由于施工造成的破坏,已积极协调PPP项目公司和相关施工单位,限期整改目前,阜安大路、惠民大街等路面破损问题已解决。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唐山迁安市海绵城市工程路面由于重型机械车辆频繁通行,已经出现了严重的坑洼、破损问题。比如惠民大街隆盛小区门前到钢城小区的主路,就被施工车辆弄得多处不平,请问这些路段什么时候能够进行维修

    迁安市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网友反映问题后,我局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和人员对反映问题进行了踏查,按照问题产生原因,分别组织维修工作。

    1、针对由于施工造成的破坏,我局已积极协调PPP项目公司和相关施工单位,限期整改。目前,阜安大路、惠民大街等路面破损问题已解决。

    2、针对海绵城市施工之外的道路破损,进行集中排查统计,责成我局市政维修队合理安排修复工作,将适时对相关路段进行维修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董浩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