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随意加价不打表?沧州一出租车司机因此事被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15 10:22:57
    语音播报

    随意加价不打表?沧州一出租车司机因此事被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献县出租车随意要价 不打表”的问题。献县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对该车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依据《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对其进行200元的行政处罚;责令公司加强经营管理,做到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公平竞争,优质服务。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2019年1月29日下午2点,我乘坐车牌号为冀j****B的出租车从献县宏志中学附近到鸿盛家园。上车后,司机跟我说现在上车起步价为10元,并且不打表,态度很不好。请问,献县出租车起步价10元是哪个部门定的价?司机可以随意要价吗?出租车的打表器是摆设吗?

    献县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收悉投诉人在《阳光理政》平台的投诉留言信息后,献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立即对投诉人投诉内容进行调查核实。现将处理结果答复如下:

    经调查,投诉人反映的情况属实。献县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站工作员对该车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依据《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对其进行200元的行政处罚;责令公司加强经营管理,做到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公平竞争,优质服务。经与投诉人刘先生沟通,其对答复表示认可,并对处理结果满意。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