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达成一致!这个单位将分三次支付拖欠农民工工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16 09:56:23
    语音播报

    达成一致!这个单位将分三次支付拖欠农民工工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秦皇岛山海关妈祖庙拖欠农民工工资七十万元”的问题。秦皇岛市人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2019年2月4日,施工单位与农民工代表达成一致,承诺由2月份至4月底将所欠款分三次支付。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在秦皇岛山海关妈祖庙工地干活的农民工,我们35人从2018年9月份进场,到12月底回家,共有70多万的人工费,但工人回家时工地没有给工人钱。

    秦皇岛市人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留言人反映的问题现已责成责任单位旅发委积极推进协调处理该案件。目前旅发委、人社局、公安机关联合对此案进行处理,旅发委将相关材料移交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劳动保障监察机构现已按相关规定程序对施工方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当事人办理移送秦皇岛市公安局山海关分局进行处理。2019年2月4日,施工单位与农民工代表达成一致,承诺由2月份至4月底将所欠款分三次支付。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