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沧州海兴翟褚村已修复破损管道 恢复供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19 10:45:12
    语音播报

    沧州海兴翟褚村已修复破损管道 恢复供水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海兴翟褚村自来水主管道破裂无人管”的问题。海兴县水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调查,此次该村破损管网为村内管网,经与翟褚村村委会沟通,其承诺尽快修复破损管道,恢复正常供水,并延长供水时间。截至目前,该村供水问题已解决。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海兴翟褚村自来水主管道破裂已有二十余天,只在每天中午从11:00-13:00放一次水。村民现在连衣服都不敢洗,蓄水根本不能满足基本生活需要。不知道水管何时能修好?

    海兴县水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赵毛陶镇翟褚村由海兴县第一水厂供水,该水厂设计日供水能力3万m3,完全能够满足辖区内居民用水需求,水厂实行全天24小时不间断供水。目前该村实行一个管网供黄河水、一个管网供地下水“双管网”供水模式,供水方式由该村自行控制。经调查,此次该村破损管网为村内管网,由翟褚村村委会负责管护维修。经与翟褚村村委会沟通,其承诺尽快修复破损管道,恢复正常供水,并延长供水时间。截至目前,该村供水问题已解决。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