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给力!廊坊这个驾校辞退业务员 退还网民报名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01 10:02:10
    语音播报

    给力!廊坊这个驾校辞退业务员 退还网民报名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双安驾校收费后考试取消 不退报名费”的问题。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双安驾校已从赵*工资中扣除,退还网民报名费,并对赵*做出辞退处理。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前几天我朋友去廊坊燕郊双安驾校办理货运资格证,交了1300元报名费,未开收据。后来看到驾校大厅显示屏上公示的收费标准为960元,朋友想退钱,当时答应扣600元退700元,说一个月后去领钱,可是快到领钱的时候,他们又打电话说钱退不了。希望相关部门好好查查这个弄虚作假乱收费的“ 黑驾校

    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看到网友在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调查组,对此事进行调查核实,经查:

    1、三河市双安驾校未取得货运从业资格证培训、考试资质。经调查核实,收取网民报名费属驾校业务员赵*个人行为,利用工作之便,为其它具有培训资质的驾校招揽业务。业务大厅公示的960元收费标准是驾校办理出租车从业资格证的收费价格。

    2、双安驾校已从赵*工资中扣除,退还网民报名费,并对赵*做出辞退处理。

    3、通过电话与网民联系,网民表示已退还其报名费,对解决结果表示满意。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