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唐山古冶区多措并举治理这条脏乱差街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02 20:25:41
    语音播报

    唐山古冶区多措并举治理这条脏乱差街道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市古冶区赵各庄街道生活环境差 盼整治”的问题。唐山市古冶区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赵各庄街道与住建局、开滦赵马社区、古盛物业公司进行了深入结合,制定了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同时利用22至24日三天对群众反映的西红瓦工房脏乱差死角进行了根除性治理。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唐山市古冶区赵各庄街道属于独立矿区居民生活区,道路狭窄,不平整,扬尘严重,常年无人管理,居民生活环境恶劣。

    唐山市古冶区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针对反映的赵各庄街道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赵各庄街道与住建局、开滦赵马社区、古盛物业公司进行了深入结合,制定了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同时利用22至24日三天对群众反映的西红瓦工房脏乱差死角进行了根除性治理。共清除废墟15吨,清腾空地300余平米,并使用500平米绿色苫布,按照环保治理相关要求进行苫盖,彻底清除脏乱差死角。此外,赵各庄街道70余名职工利用双休日,在西红瓦工房及白云山路两侧进行义务劳动,清理违规摊点20处,小广告200余处,拆除私搭乱建26处,进一步改善了环境卫生。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