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廊坊三河绿之源公交公司已退还多收车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18 08:47:33
    语音播报

    廊坊三河绿之源公交公司已退还多收车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乘坐503路公交车被多扣车费”的问题。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支付宝重复扣费现象属个别车辆POS机站点定位不准,现己安排对相关车辆进行维修,并联络赵女士退还多收费用。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日前我在廊坊燕郊乘坐503路公交车,从天子庄园上车-燕灵路口下车,用支付宝结算扣费2元。但是过了20分钟左右我又收到公交公司扣费7元的短信。当天晚上我再次乘坐503路公交车,从燕灵路口上车-天子庄园下车,用支付宝结算扣费2元,不到7秒钟,我又收到公交公司扣费5元的短信,一共多扣我公交车费12元。

    我电话联系绿之源公交客服,并通过微信发送支付宝扣费的截图给绿之源公交客服,但是事情一直没有解决,无任何回复。

    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相关工作人员调查核实,支付宝重复扣费现象属个别车辆POS机站点定位不准,现绿之源公司己安排对相关车辆进行维修并联络赵女士退还多收费用。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董浩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