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定州一小学老师因私设辅导班被通报批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0 09:36:30
    语音播报

    定州一小学老师因私设辅导班被通报批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定州市南街小学一年级老师私自设立辅导班”的问题。定州市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中心校责令该教师立即停止违规办班行为,写出书面检查,并对学校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师风纪律整顿,在全区进行通报批评。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定州市南街小学一年级老师设立辅导班,一天教一个小时,每个学生一个月要400元。

    定州市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查是西关南街小学18班教师办辅导班,共有3名学生参加了辅导班。因刚开学只收取一名学生费用400元,已及时退给家长,另2名学生没有收费。中心校责令该教师立即停止违规办班行为,写出书面检查,并对该校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师风纪律整顿,在全区进行通报批评。望各届人士监督,我们将尽力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