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取缔并警告!沧州吴桥这家麻将馆扰民被处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4 14:58:41
    语音播报

    取缔并警告!沧州吴桥这家麻将馆扰民被处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吴桥百祥园小区麻将馆严重扰民”的问题。沧州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现该麻将馆已被取缔,民警对经营人及参与的老年人作出了警告处理。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吴桥百祥园小区,五号楼三单元右侧车库被改造为麻将馆,每天从早上8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半夜,夜深人静的时候麻将声音异常刺耳,还有陌生人出出进进本单元,大力开关楼宇门弄得乒乒作响,严重干扰本单元住户休息。

    沧州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民警核实,该群众举报地点麻将馆为老年人以娱乐为目的,赌资较小。现该麻将馆已被取缔,同时民警对经营人及参与的老年人作出了警告处理。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