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定州市中天广场已制定消防改造计划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03 10:53:23
    语音播报

    定州市中天广场已制定消防改造计划书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定州市中天广场火灾隐患大 无人能管”的问题。定州市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市消防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70条规定,对中天广场重点影响消防安全的4层、5层实施了局部关停。3月20日,中天广场制定了消防改造计划书,预计11月整改完毕。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定州市中天广场未取得消防安全验收,却营业一年多时间。消防大队下达整改通知好几次,也未见有任何整改,仍存在很大火灾隐患。望相关部门领导详查。

    定州市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网友你好,市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对所反映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具体如下。

    2018年6月,该企业向市消防大队申报了设计变更方案。市消防大队对设计变更方案出具了《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意见书》。该广场按照设计变更方案要求进行了整改,但未到位。主要原因是:需要拆除部分商铺增加楼梯,由于商场和部分商铺业主因赔偿金无法达成一致,致使整改工作进度较慢。

    2019年3月13日,消防大队再次对中天广场负责人进行了约谈。18日,市消防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70条规定,对中天广场重点影响消防安全的4层、5层实施了局部关停。20日,中天广场制定了消防改造计划书,预计11月整改完毕。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