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给力!沧州市这条路设置过街通道方便市民出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09 10:14:50
    语音播报

    给力!沧州市这条路设置过街通道方便市民出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滨河龙韵门口主路安装隔离带不留出口 影响出行”的问题。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在疾控中心公交站附近设置了人行过街通道,同时在九河路与朝阳大道交叉口规范设置了机动车调头区。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龙韵西区北门,主路上新安装了隔离带却没有留出口、没有画斑马线,导致整个小区几千居民到马路对面坐公交或下班回家需要绕很远的路,很不方便,盼望有关部门考察实际情况,给予解决。

    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已在疾控中心公交站附近设置了人行过街通道,同时在九河路与朝阳大道交叉口规范设置了机动车调头区。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