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邯郸中铁三局桥隧工程分公司已缴公积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0 10:07:36
    语音播报

    邯郸中铁三局桥隧工程分公司已缴公积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中铁三局桥隧工程分公司不给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的问题。邯郸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目前该单位住房公积金现已缴存至2018年12月,不再欠缴。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邯郸中铁三局集团桥隧工程分公司,一直扣缴住房公积金个人承担部分,却没有向邯郸公积金管理中心缴纳公积金,导致住房公积金不能使用。请公积金管理中心依法核实,依法处置,保障人民的合法权益。 

    邯郸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网友反映的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桥隧工程分公司欠缴住房公积金的问题,经调查:该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至2017年12月,欠缴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共计1078550.4元。执法人员与该单位住房公积金专管员取得联系后,2019年3月,该单位欠缴2018年度的住房公积金(1078550.4元)已经转入住房公积金待分摊账并办理缴存入账手续。目前该单位住房公积金现已缴存至2018年12月,不再欠缴。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