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桃城区这家饭店因噪音扰民被批评教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2 10:26:07
语音播报

衡水桃城区这家饭店因噪音扰民被批评教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市桃城区前进北大街饭店噪音扰民”的问题。衡水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走访调查,妍妍小吃部开业宣传期间音响产生了较大噪音,现妍妍小吃部已不再使用音响宣传。民警对店主进行了批评教育。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衡水市桃城区前进北大街北斗星城一区东门南行40米的妍妍小吃部,每天从早上6点半到晚上8点多,用大功率音响叫卖,在店外经营炸油条、蒸包子,弄得到处是油烟。孩子在附近幼儿园上学,吵得课也上不好,午休也没法休息。望有关部门抓紧时间处理此事,关系到几百个孩子的学习和成长。

衡水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分局裕华派出所接到您的投诉后,立即对妍妍小吃部开展走访调查工作,了解到妍妍小吃部在开业宣传期间音响产生了较大的噪音,现妍妍小吃部已不再使用音响宣传了。民警对其店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店主认识到自己以前行为的不妥之处并保证以后不会再产生噪音扰民了。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给力!沧州枫尚国际本月底将通天然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