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一客车司机因为拒载乘客被批评教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6 10:08:32
语音播报

定州一客车司机因为拒载乘客被批评教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定州城乡班车要求两个孩子必须买票 拒载乘客”的问题。定州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约谈涉事车辆经营者,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强调严禁拒载,增强服务意识,并对乘客赔礼道歉。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在定州汽车站乘车,带两个孩子。客车司机要求我为两个孩子再买一张车票。我提出质疑并表示要投诉该司机,该司机随即拒载,将我赶下车辆。

定州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客运站进行调查核实,立即约谈涉事车辆经营者,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强调严禁拒载,增强服务意识,并对乘客赔礼道歉,网友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下一篇: 给力!廊坊固安这一工厂私采地下水被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