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给力!张家口一公交司机因这件事被处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8 09:55:55
语音播报

给力!张家口一公交司机因这件事被处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张家口一路公交车一司机辱骂并欲殴打乘客”的问题,张家口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司机做出深刻书面检查,在分公司职工大会进行通报批评,扣除当月绩效资金。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3 月23日晚,我父母在张家口交通局站坐一路公交车,因很少坐夜班车,也不确定乘车路线,便在上车前向司机询问是否开往沙岭子。两次询问司机均不理不睬,当老人问第三次时,司机突然发飙,指责老人不看站牌,并用脏话辱骂老人。我父母质疑司机态度后,司机继续出口不逊,用各种不堪入耳的脏话辱骂两位老人三四分钟之久。当老人忍无可忍,指责司机素质差时,该司机离开驾驶室要动手殴打老人,后因老人声称要报警,而且在场乘客不断劝解,司机才没动手。老人提出要投诉,司机声称上面有人,尽管投诉。

张家口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通过调查,当班驾驶员刘某确实存在服务态度蛮横,语言粗暴的行为,根据公交集团公司《驾驶员十不准》、《2019年月度考核绩效考核发放办法》等相关管理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1、要求驾驶员刘某认真学习公交集团公司相关管理规定,并做出深刻书面检查。

2、在分公司职工大会进行通报批评。

3、扣除当月绩效资金。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邢台清河泰华建筑公司已结清拖欠工人工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