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康美健身同意给网民退剩余私教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4 10:04:04
语音播报

石家庄康美健身同意给网民退剩余私教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石家庄康美十号店关门不退私教费”的问题。石家庄市12315指挥中心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金马分局与康美健身协商,商家同意网友退款。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在石家庄谈固东街与金马路交叉口南行300米路东康美十号店办了15000元的私教课。现在十号店已经关门,私教课费还剩7600元。我们和康美协商了很多次,就是不退费。 

石家庄市12315指挥中心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金马分局与康美健身协商,商家同意网民退款,网民无异议。如有疑问建议咨询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86578315。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下一篇: 保定满城两渔村已清理河道附近堆放白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