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爱泊车管理员因为这件事被批评处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4 10:03:58
语音播报

邯郸爱泊车管理员因为这件事被批评处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爱泊车乱计时 工作人员乱收费”的问题。邯郸市公安局公共秩序管理警察支队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通知爱泊车公司后台对车主所有的记录进行校正并核减费用,且对此处管理员进行了批评和处罚,如再出现多计费情况要求公司退还全部费用。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2019年1月26日中午,我把车停在邯郸大学东侧,离开了2个多小时后,竟然收到爱泊车的短信,说我刚刚驶离该停车位。我在老釜瑞特地下停车场的出场时间12点35分,难道我的车分身了不成?还好我有记录,不然真是有理说不清了。我第一次停在爱泊车的停车位上就发生了乱收费现象,连投诉电话、服务电话都没有,有关部门能不能给解决一下。 

邯郸市公安局公共秩序管理警察支队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此转办单后,市局停车办责令协调科调查处理,经核实:此处为邯郸大学停车场PDA泊位,入场为人工拍摄,因管理员没有及时人工出场,造成车辆延迟离场,已通知爱泊车公司后台对车主所有的记录进行校正并核减费用,且对此处管理员进行了批评和处罚,如再出现多计费情况要求公司退还全部费用。网民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下一篇: 保定满城两渔村已清理河道附近堆放白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