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给力!廊坊这条道路将加大违章停车巡查力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5 10:22:14
语音播报

给力!廊坊这条道路将加大违章停车巡查力度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文明路万达段路边违章停车严重 希望加强治理”的问题。廊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支队将进行整改,增加巡视次数,加大处罚力度。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广阳区文明路万达段路边违法停车问题严重。此处人车很多,是完全禁止停车的路段,但路两边常年有大量机动车停放,包括路面和人行道上,把行人逼到机动车道中间行走,经常造成严重拥堵。

廊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你好,你反映的情况我们已经收到。我们将会进行整改,增加巡视次数,加大处罚力度,营造更好的交通环境,感谢您的留言。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邯郸爱泊车管理员因为这件事被批评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