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点赞!沧州沧县立交桥下生活垃圾已清理干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6 09:52:00
语音播报

点赞!沧州沧县立交桥下生活垃圾已清理干净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市沧县崔尔庄纳百川大酒店餐饮垃圾污染 臭气熏天”的问题,沧县环保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处垃圾已清理干净。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市沧县307国道崔尔庄南白塔村口的纳百川饭店,把餐饮垃圾堆积在村口立交桥下面的坑里,臭气熏天,垃圾被风吹得到处都是。望领导重视,还南白塔村民一个绿色环境。

沧县环保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沧州市生态环境局沧县分局执法人员于2019年3月26日,对反映的沧县南白塔村附近立交桥下面的垃圾污染问题进行了现场调查。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现场基本情况:

投诉中反映的沧县南白塔村附近立交桥下面的垃圾污染地点,东、南、北面为耕地,西面为道路。主要为生活垃圾,大概有2吨。

二、查处情况:

3月26日上午我局执法人员与当地政府执法人员联合到达现场,并将该问题移交当地政府相关人员,要求尽快清理现场垃圾,明确责任,坚决杜绝污染现象发生。当日下午该处垃圾已经清理干净。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石家庄市交通局已配合车主找到剐蹭车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