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好消息!邢台园东小区将对楼顶瓦片进行修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6 09:52:00
语音播报

好消息!邢台园东小区将对楼顶瓦片进行修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邢台市园东小区楼体墙皮瓦片脱落很危险”的问题,邢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工程技术人员在园东小区现场商定小区易落瓦片改造问题,并制定维修方案,现维修预算已经通过审核,将逐步对楼顶瓦片进行修缮。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邢台桥西区的园东小区楼体外墙和楼顶斜面瓦片出现松动脱落的现象,不时从楼顶处坠落下来。希望相关部门彻查小区楼体存在的隐患,尽快修缮,还居民一个安全的居住空间。

邢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调查,园东小区于2002年交工,距今已经17年。根据国家工程质量保修条例,外墙装饰保修期为2年,且当时交工住宅没有缴纳住房维修资金。

据园东小区开发企业城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反馈,2012年发现瓦片坠落风险后,园东小区物业一直在排除松动脱落瓦片。针对近期发现的问题,工程技术人员在园东小区现场商定小区易落瓦片改造问题,并制定维修方案,现维修预算已经通过审核,将逐步对楼顶瓦片进行修缮。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唐山增加车次解决公交早高峰满载率高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