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联动云共享汽车已返承租人还垫付保险费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8 10:18:45
语音播报

石家庄联动云共享汽车已返承租人还垫付保险费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石家庄联动云共享汽车事故垫付保险费用迟迟不返还”的问题,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立即返还付的600元钱,并向承租人表达歉意。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2019年4月17日上午我在石家庄选择联动云共享汽车出行,车辆牌号冀A****0 ,在裕华路与宛东街交叉口与一辆大众高尔夫发生剐蹭,我方全责。我垫付保险费用600元,至今我垫付的钱一直都没有返还。

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立即返还垫付的600元钱,并向承租人表达歉意。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好消息!邢台园东小区将对楼顶瓦片进行修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