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喜讯!玉田玉兴楼小区将进行改造提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9 10:02:37
语音播报

喜讯!玉田玉兴楼小区将进行改造提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玉田玉兴楼钢筋暴露裂缝严重 能否修缮”的问题,玉田县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目前该县玉兴楼小区已列入改造提升工程,现已招投标完毕,正准备进场施工。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唐山玉田玉兴楼存在外墙钢筋暴漏,楼顶砖瓦裂缝严重等问题。整个小区年久失修,住在小区里没有安全感,遇到这种问题,政府会帮忙处理吗?

玉田县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目前我县玉兴楼小区已列入改造提升工程,现已招投标完毕,正准备进场施工。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下一篇: 沧州肃宁冯五鱼竿喷漆因这件事被取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