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市一出租司机因这件事被处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30 10:14:26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一出租司机因这件事被处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张家口沙岭子西站出租车不打表 按人头收费”的问题,张家口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对该车司机做出停业学习培训七天的处罚。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4月7日晚9点40在张家口沙岭子西站乘坐出租车,出租司机按照人头收费,共4人,打表约30元,实收每人20元,共80元。九成以上出租车在沙岭子西站都不打表。

张家口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查情况属实。城客处目前已对该车司机做出停业学习培训七天的处罚。

今后我单位将不定时对该地点进行检查和监督,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出租环境。如发现“随意要价、拒载、议价、甩客、未经乘客同意搭载其他乘客、不使用计价器等违规行为”绝不姑息。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唐山市曹妃甸区富力城已退还业主认筹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