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固安一施工队破坏工程周边设施被更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6 10:19:47
语音播报

固安一施工队破坏工程周边设施被更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固安县沙陀村自来水改造工程频繁破坏其他设施”的问题。固安县水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于4月23日更换了施工队伍,目前新施工队伍未出现破坏村内其他设施情况。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固安县公主府乡沙陀村自来水改造工程,施工单位工程队已经施工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施工过程中挖断过天然气管道、地下电缆等设施,水管接口漏水现象严重,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大监管力度。

固安县水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河北水工局施工队于2019年4月2日入场施工。第一批施工队因与村街沟通不到位,没有摸清现场情况,在施工过程中破坏该村燃气管道3处,均已及时修复。发现该情况后,水务局立即要求施工队停工整改。4月23日,河北水工局更换了施工队伍。目前新施工队伍未出现上述破坏村内其他设施情况。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对施工方的监管、监督力度,杜绝类似事故的发生;督促施工方加大与村街沟通力度,摸清实地施工情况,保障施工安全。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下一篇: 石家庄这条线路司乘人员因此事被批评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