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给力!沧州市这里加大巡查力度治理占道经营现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7 10:44:36
语音播报

给力!沧州市这里加大巡查力度治理占道经营现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新华区物华市场外商贩占道经营”的问题。沧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加大治理力度,由原来的每天两次巡查增加至每天四次巡查,还延长了盯守时间。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市千童大道物华市场家具城商贩占道经营现象严重无人管。

沧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由于千童大道附近城中村的存在,天气转暖游商逐渐增多,加大了我们的管理难度。接到举报情况后,大队加大了治理力度,由原来的每天两次巡查,增加至每天四次巡查,还延长了盯守时间。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邢台这处楼盘预计12月底达到交房条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