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车道被占?石家庄清理这一路段乱停放自行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8 10:12:27
语音播报

车道被占?石家庄清理这一路段乱停放自行车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石家庄西美花街自行车停满慢车道 群众无法通行”的问题。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桥西区城管局已经把市民的自行车都摆放到便道上,已通知共享单车负责人把共享单车清理走。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石家庄西美花街楼下西侧慢车道,商家将大量自行车停放在慢车道上,上下班高峰期间造成骑车人无法通行,大量骑车人驶入快车道,非常危险。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还群众一个安全的交通环境。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桥西区城管局反馈:已经把市民的自行车都摆放到便道上,已通知共享单车负责人把共享单车清理走。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扩散!衡水桃城区这一道路修建完毕已经通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