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张家口这趟班车强制幼童买票 批评教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21 09:49:45
    语音播报

    张家口这趟班车强制幼童买票 批评教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向明)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张家口至沙城班车不到一米二孩子也收车票 ”的问题,张家口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公司已经对该线路承包者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合理收费,礼貌待客,安全运行。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于5月14号下午1点多坐通泰运输公司张家口至沙城的班车。我带了两个不到一米二的小孩,被要求必须买票,两个小孩收了35块钱,而且没有给我们纸质车票。

    张家口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投诉后我局立即责成通泰运输集团公司开展情况调查,因该乘客反映的问题没有具体时间和车牌号,工作人员无法追查具体车辆。公司已经对该线路承包者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合理收费,礼貌待客,安全运行。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韩向明

    下一篇: 唐山这一地区三道防线保障居民住宅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