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涿州市鸿坤理想湾已为业主开具正式发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23 09:52:48
语音播报

保定涿州市鸿坤理想湾已为业主开具正式发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涿州市鸿坤理想湾不开具正规发票”的问题,保定市税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现企业已向该业主开具正式发票,并通知业主更换领取。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保定涿州市高铁新城鸿坤理想湾南区(高铁新干线小区)业主。2016年买的期房,当时开发商开具的首付款发票和贷款发票均为“ 不征税发票。开发商涿州鸿顺地产相关人员说交房后可以将“ 不征税发票更换为“ 征税发票。该小区于2018年6月30日交房,收房后,我找开发商更换发票,但开发商财务说没接到上边通知不能更换,经过多次沟通未果。希望相关部门能介入调查。

保定市税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营改增试点若干征管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53号)的规定,房地产开发企业收取预收款时,使用“未发生销售行为的不征税项目”编码,发票税率栏应填写“不征税”。在房屋交付时,将原“不征税”发票退回,更换“征税”发票。该房源于2018年6月交房,经核实,该公司已在纳税所属期2018年6月对该笔收入申报缴纳增值税;同时,已责令该公司按规定时限为该业主换开“征税”发票。

现企业已向该业主开具正式发票,并通知该业主更换领取。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给力!沧州河间这个无手续石棉板厂设备已拆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