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临漳一工地被责令严格执行夜间施工申请制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25 09:48:00
语音播报

邯郸临漳一工地被责令严格执行夜间施工申请制度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临漳县邺都华府西面工地每天晚上干活 噪音大”的问题,邯郸市生态环境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责令该工地严格执行夜间施工申请制度。今后,将加大对该工地的夜间巡查力度,不间断对该工地噪音进行监测。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邯郸临漳县邺都华府项目工地夜间施工噪音太大,常常施工到凌晨一两点,影响居民休息。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邺都华府小区西侧工地位于临漳县启夏南大街南段路东,东邻邺都华府小区,南临朱雀大道,北临永阳路。2019年5月14日夜,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工地进行了现场执法检查,根据现场情况责令该工地严格执行夜间施工申请制度。今后,我单位将加大对该工地的夜间巡查力度,不间断对该工地噪音进行监测。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下一篇: 保定涞水天鹅湖业主已更换错误购房发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