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专人重点巡查 沧州园林部门全力降低绿化带病虫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25 09:48:00
语音播报

专人重点巡查 沧州园林部门全力降低绿化带病虫害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运河区光荣路虫子到处爬 有处理办法吗?”的问题,沧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相关单位已派技术员对这条路进行重点巡查,随时发现随时打药。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市运河区光荣路两边绿化树木虫害严重。虽然园林每年都采取措施,但是害虫数量依然过多。请问能否换植虫害较小的树木或者采取其他措施控制一下病虫害么?    

沧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沧州市园林部门在每年三月初就开始对光荣路两侧所有行道树贴胶带涂粘虫胶,防止草履蚧幼虫上树。同时派技术员对这条路进行重点巡查,随时发现随时打药。因为光荣路为老城区路段,道路较窄,道路两侧门市众多,路边机动车辆的停放严重影响了绿化打药工作。今后,市园林局将克服困难,将草履蚧危害减到最少。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下一篇: 邯郸临漳一工地被责令严格执行夜间施工申请制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