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双桥上板城镇村北公路今年将进行改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29 09:46:24
语音播报

承德双桥上板城镇村北公路今年将进行改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承德双桥上板城镇村北公路盼望尽快修复”的问题。承德开发区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今年计划先行对该路段进行改建5公里(上板城至大槟沟隧道,包含上述路段),目前正在做图纸审查等前期手续,前期手续完毕后即刻施工。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承德市上滦线公路从上板城村北一直到上板城镇路段,道路破烂不堪已经数年,期间有过修补工程。但是目前仍是路况极差,特别颠簸,下雨更是泥泞不堪,已经严重影响出行,盼望尽快修路。

承德开发区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该路段属于县道上滦线,修建于1997年,已修建完成二十余年,高新区只负责上板城至南双庙段,其余部分由承德县交通局管养。高新区辖区内上滦线,确实存在路面坑洼不平、破损严重问题。该条道路已上报河北省交通厅列为战备路,正在积极做项目前期手续。2019年我局计划先行对该路段进行改建5公里(上板城至大槟沟隧道,包含上述路段),目前正在做图纸审查等前期手续,前期手续完毕后即刻施工。   

目前,已安排2台洒水车不间断对该路段进行洒水抑尘工作,安排新惠物业公司对该路段专职养护,填垫坑槽,最大限度保运行。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下一篇: 给力!定州灵悦瑜伽会所已退还用户4000元课程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