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紫光都商厦北门占用消防通道摊位已搬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29 09:46:20
语音播报

定州紫光都商厦北门占用消防通道摊位已搬离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定州紫光都商厦北门消防通道被占用 安全隐患大”的问题。定州市公安局消防大队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消防大队立即到现场核实,要求摊位搬离,现摊位已搬离。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紫光都商厦作为人员密集性场所,商场北门处贴有消防通道标识。但商厦为了盈利将北门处消防通道用于盈利,租赁经营小吃摊贩,请有关部门酌情处理。

定州市公安局消防大队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消防大队立即到现场核实,要求摊位搬离,现摊位已搬离。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下一篇: 承德双桥上板城镇村北公路今年将进行改建

相关新闻